新闻动态

体音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战疫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200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切实筑起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4月23日,体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弘扬长征精神走好疫之路”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党员充分发扬新时代的长征精神,走好防疫之路。

会上,宣传委员岳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长征战役、感悟了长征的铁血精神。她指出,长征迸发出的是一种绵延不绝的精神力量,既体现了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也是对中国共产党人精神内涵的全面展示,更是当代青年学习和进步的强大精神动力。接着,岳阳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现状,倡议全体党员:一是要大力传承伟大长征精神,积极参与战疫,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和使命;二是要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不畏艰难,直面风雨,积极实践,涵养家国情怀,努力走好新时代长征之路;三是要发愤图强、奋发有为,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的长征路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大家对伟大长征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定将不断传承发扬伟大长征精神,积极参与校园战疫,深入校园防控一线,在战疫中不断涵养自身的党性修养,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砥砺初心使命。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