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音乐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14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团队的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切实筑牢校(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4月29日,体育与音乐学院于艺体中心篮球馆会议室举办了“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院长苏华主讲,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王荣雪主持。

会上,苏华以“携手同心,共克时艰”为题,从专业学习、责任担当、能力提升、如何弘扬伟大战疫精神等方面做了专题培训。他指出,当前省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此次疫情传播速度快,感染范围广,防控难度大,全体学生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提升工作能力,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努力为筑牢校(院)疫情安全防线保驾护航。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每个人都不是局外人,在疫情防控攻坚阶段,始终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放松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勇于扛起防疫责任,提高思想站位,树立集体意识、大局意识,严格遵守校(院)疫情防控规定,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听从指挥,保持理性,坚定信念,共克时艰。同时要为身边同学做好表率,积极协助学院老师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最后,他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全体学生干部要放平心态,积极应对,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面貌。王荣雪围绕近期疫情防控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她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密切关注同学动态,准确掌握同学发烧发热、核酸检测抽检、上课缺勤等情况,坚持做好班级“一日三检两汇报”、晚间“零汇报”等相关防疫工作,确保防疫各项工作的及时有效性。

此次培训会召开,使我院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校(院)的疫情防控部署和安排,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学生对疫情防控的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干部努力把伟大抗疫精神自觉转化成奋发有为、拼搏进取、不怕困难的前进动力,凝心聚力为校(校)疫情防控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