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音学院组织开展“五四精神永传承,建团百年绽芳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151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定......”。5月4日中午,体育与音乐学院艺体中心篮球馆党员活动室学院团员青年代表汇聚一堂,一场以五四精神永传承,建团百年绽芳华主题的团日活动正在进行,主题团日由学院团委书记王荣雪主持。

会上,王荣雪带领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更好地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的成长故事畅谈学习感悟,从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成长历程中深刻体会感悟“理想”“学习”“奋斗”“品德”等成长发展的核心要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励志勤学、健康成长以奋发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建功新时代。与会青年学子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中音表18-1团支书张月表示:“我要向奋斗在各条战线的逆行者,白衣天使,致以节日的祝福。他们很多,都是像我们这样年纪的青年朋友们,正所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肩负着时代的使命和责任,我们要牢记党的教诲,用行动践行五四精神和青年担当,立志民族复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最后,面对鲜艳的团旗,团员青年们高举起右手,重温入团誓词,铭记责任担当,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词回荡在现场每一位团员青年心中。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我院团员青年们深受鼓舞,凝聚起砥砺奋进的青春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五四精神”为指引,继承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勇敢接过属于新时代青年的接力棒,勤奋学习,积极锤炼,以饱满昂扬的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