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音学院组织青年社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116

5月10日,体育与音乐学院组织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电竞俱乐部全体成员集中学习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会上,电竞俱乐部负责人曹喆带领大家认真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 周年大会的讲话,观看学习之后,大家结合当前专业学习以及俱乐部的工作的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曹喆表示:“通过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备受激励。在今天后学习和工作中,我定会时刻牢记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嘱托,自觉肩负起属于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用优异的成绩,扎实的学识,生动的实践来践行一名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孙贞欣表示:“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讲话后,我备受鼓舞,我认为我们应当继承先辈震撼中国的意志继承先辈永垂不朽的爱国精神继承先辈前赴后继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新时代需要新青年,而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当坚守“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在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中,敢于创新、善于创新,敢想敢干,敢为人先,自觉履行我们应该履行的责任与义务,从细微处着手,从一言一行开始,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不断发展完善自己,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电竞俱乐部团员青年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发展的目标,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奋勇争先、不怕困难的自觉能动性,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为下一步更好的学习、开展好社团工作指明了方向。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