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音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120

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510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为庆祝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新时代青年学子厚植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510日,体育与音乐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以线上方式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随后,习近平总书记中讲到,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他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2020级研究生刘筱卿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表示:“青春心向党,百年再启航。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后,我感受颇深,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讲到,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作为一名团员青年,我将会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好小我与大我的关系,不断向英雄榜样学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砥砺奋进,奋发向前,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重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各位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团员青年们深受鼓舞,凝聚起砥砺奋进的青春力量。各位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会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责任,积极投身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用汗水和努力书写最美青春乐章,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用饱满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