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音乐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156

“七一”来临之际,为热烈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党的丰功伟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果,号召全体党员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向党献礼,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发为“十四五”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创业干事的决心和信心,体育与音乐学院党委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本次活动贯穿整个七月份,包括“写一篇征文”“向党说一句心里话”“开展一次党章知识竞赛”“观看一部红色电影”“学习一位优秀党员事迹”“录制一首朗诵视频”“学唱一首红歌”等七个活动。

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不断引导全院党员感悟入党初心,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汲取行动力量,激励建功斗志,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岗位做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