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音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7-05   浏览次数:2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激励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勇担强国使命,以实际行动献礼二十大,71日,体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团委书记王荣雪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王荣雪向各位党员同志重点部署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安排并提出要求。她表示,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的101周年华诞,为热烈庆祝党的生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党的丰功伟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果,号召全体党员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向党献礼,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激发为“十四五”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创业干事的决心和信心,为党的二十大献礼。接着,王荣雪带领党员同志面向党徽,重温入党誓词,激励青年党员在铿锵誓言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最后,活动在全体党员共同唱响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落下帷幕,以红色旋律激发青年党员爱党爱国、不忘初心的热情,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体音学子与祖国同命运、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同呼吸的国家情怀,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会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