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体育与音乐学院一行赴雷神科技访企拓岗 加强校企深度融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7-18   浏览次数:331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进一步落实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实现校企合作共赢,714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体育与音乐学院院长苏华副书记孙宁、副院长谭宪望等一行10人抵达雷神科技走访参观交流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雷神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路凯林雷神科技创始人场景生态总经理李宁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路凯林首先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发展战略企业定位、主营业务板块以及公司的发展目标。李宁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人才需求情况、人才标准要求等情况。他介绍,当前公司员工中也有齐鲁工大(省科学院)的毕业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齐鲁工大(省科学院)的毕业生加入公司共谋发展。

苏华就雷神科技一直以来学校(科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进行展望他指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积极对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兼顾学生、企业、行业以及学校的诉求,将学校(科学院)的教育教学与企业发展有效对接,最终实现校企良性共生共赢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发展。谭宪望介绍学校科学院、学院及专业人才情况并对“访企拓岗”活动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我院将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课岗对接,结合企业和社会人才需求的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完善我院人才培养标准,将企业标准纳入人才培养方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整体素养,促进人才的社会服务能力,推动人才与产业对接、教学与产业对接、需求与发展对接,增强学生就业方向与专业的适配度,提高就业率及就业满意度,为电竞行业的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会议现场,孙宁与李宁代表双方签订《大学生就业实习与实训基地校企合作协议》《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协议》,并进行了大学生就业实习与实训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授牌仪式。

苏华代表学校(科学院)为路凯林、李宁分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座谈,并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形成多维度、全方位、深层次的校企协同共赢发展格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