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8-22   浏览次数:121


822日上午,体育与音乐学院在艺体中心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苑学芹主持。

 会上副院长谭宪望传达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介绍电竞专业招生情况,部署新学期教学安排。副院长严可就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安排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布置。副书记孙宁就新学期学生上课考勤及下半年工会会费缴纳进行了安排。最后院长苏华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半年工作。

 会后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等,并集体观看《纪检监察干部眼中的廉洁风》视频。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