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8-24   浏览次数:186

822日,体育与音乐学院于艺体中心篮球馆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教工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苑学芹主持会议。
  会上,苑学芹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半年党建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部署。首先,苑学芹结合学院各支部的实际工作进展,肯定了各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上半年学院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坚持疫情防控和中心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扎实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教育教学、日常管理工作。随后,苑学芹布置了新学期的党建工作计划及活动安排,明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她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体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学校,强化党员先锋作用,创新体育健身服务新模式,聚焦专业,主动作为,以党建工作引领体育健身服务工作,积极将“红色领航,专业提升,健康师生”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最后,苑学芹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面向新征程新任务,各位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激发了全体教师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保证以饱满的激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