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8-29   浏览次数:107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提升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和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以精神饱满的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825日中午,体育与音乐学院于艺体中心篮球馆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宁、团委书记王荣雪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会。

会上,孙宁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喜迎二十大、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能力等方面给全体学生干部做了重点的讲解和培训。首先,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上级指示,校(院)决定实行相对封闭式管理,全体学生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做好校园相对封闭管理的政策制度宣传宣讲,积极引导班级同学高度重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理解配合、支持学校落实校园相对封闭管理的有关规定,配合每日核酸检测,自觉遵守校规校纪。随后,她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第二,要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学习目标;第三,要提高服务意识,乐于奉献担当;第四,要注重全面发展,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召开。王荣雪针对新学期的具体工作事宜做了详细的部署。她表示,全体学生干部在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态度,发扬不畏劳苦、勇于奉献的精神,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且要放平心态,坚持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言,以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此次培训会使我院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部署和安排,使学生会工作人员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任务,有利于提升学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担当,有效推进了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切实上好“开学第一课”。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