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体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 “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康宪超   发布时间:2023-04-06   浏览次数:47

杨柳低垂寄哀思,松柏静穆悼英灵。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引领学院学生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4月3日中午,体育与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艺体中心党员活动室开展“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荣雪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参加。

缅怀,为铭记,更为传承。活动伊始,王荣雪作了题为“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的报告,她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国家日益富强之时,我们须臾不能忘记党史,不能忘记革命先烈的奋斗牺牲,更不能忘记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每一次致敬英烈,是对初心的叩问,也是对精神的唤醒。我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靠的就是那么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力量……”王荣雪向党员同志们生动介绍了“破局先烈”李大钊、“人民公仆”焦裕禄和“最美奋斗者”南仁东的事例,以激励党员同志牢记使命,奋勇探索。在听完汇报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积极交流所思所想并一致表态,必将牢记革命历史、勤奋学习,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争做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

抚今追昔,鉴往知来。此次“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红色主题教育,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牢了学生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学生党员们的担当意识。今后,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学生党员铭记入党,树牢理想信念,强化担当意识,争当先锋模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