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成果

喜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在“纳博士杯”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14   浏览次数:37

    2023年4月11日至4月13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指导,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山东省网球协会主办的“纳博士杯”2023年山东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网球场举行。本届比赛由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全省17所高校报名参赛。在领队谭宪望、教练员张振国的带领下,男子团体、双打均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女子单打、双打、团体则是包揽了三项冠军头衔。

    本届比赛我校网球队共派出五男四女九位队员:张昊程、林霈航、张远喆、梁佳琦、刘浩宇、张宇涵、王柳苏、陈逸凡、陈玉楠。在比赛期间,他们在赛场奋勇拼搏,充分展现出竞技体育的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女团选手张宇涵、王柳苏、陈逸凡、陈玉楠一路过关斩将,取得冠军佳绩;女双组合张宇涵和王柳苏在密集的赛程安排下同样取得冠军;张宇涵一路披荆斩棘连续四年荣获女子单打冠军;女单选手王柳苏在1/4决赛憾负,取得第五名的佳绩。在男子方面,男团比赛在1/4决赛中憾负青岛理工大学;男双组合林霈航、张远喆在1/4决赛以5:7憾负山东大学,取得第五名的佳绩。

    本届比赛受到各领导、指导教练及参赛队员的大力支持,取得了圆满成功,祝我校网球队在未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