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体育与音乐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康宪超   发布时间:2023-04-29   浏览次数:11

4月27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体育与音乐学院在艺体中心篮球馆党员活动室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苑学芹作主题教育部署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宁主持,学院师生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苑学芹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学院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全面贯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学习高质量启动、高标准推进。

苑学芹就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她强调指出,一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识到此次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二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要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传承弘扬党的红色基因,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这一重要思想指导各项工作,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三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作风,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大兴调查研究、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务求实效,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突出成效。

会上,孙宁宣读了体育与音乐学院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下一步,体育与音乐学院将会在各党支部内开展全体党员的系统性、常态化学习,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以务实的行动、高度的自觉、严谨的作风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