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成果

校(院)跆拳道队在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刘伟明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次数:10


2023524 ,第17届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湖南省张家界市第一中学体育馆拉开帷幕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共派出4名队员参赛,这也是我校跆拳道队组队一年以来首次参加全国赛事。



本次比赛,作为中国大学生最高级别的赛事之一,共吸引浙江大学、南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等185所高校的近15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



经过龙争虎战的5天比赛,我校4名队员在刘伟明教练的带领下,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在比赛中秉承“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完成比赛。其中,电子电气与控制学部陈恒太获得男子74公斤级季军,并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基辅学院蒙高凡获得男子+87公斤级第五名。



虽是第一次参加全国大赛,但是校(院)跆拳道队上下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克服困难,以比赛促交流,以比赛促友谊,在比赛中共同进步展现了工大(科院)学子不俗的实力和青春的风采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