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成果

第一届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武术冠军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刘翔   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10

近日,第一届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武术冠军赛在菏泽校区风雨操场比赛结束,长清校区三天的比赛日程与菏泽校区一天的比赛日程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为第一届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武术冠军赛,由体育与音乐学院武术教研室负责承办,22个学院代表队以及山东交通学院代表队,共481名同学参加29项武术比赛项目的角逐。比赛中运动员们表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赛出了武术的高水准。经过激烈的比赛,各代表队团体总分第一名:化学与制药学部、经济与管理学部与生物工程学部位列团体总分前三甲,第四至八名由艺术设计学院、机械工程学部、光电工程国际化学部、轻工学部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部获得。

本届武术赛事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校(院)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是全校(院)学生武术爱好者的盛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进一步营造和谐、友爱、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