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成果

校(院)田径队在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上再创辉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10-17   浏览次数:21


  2023108日至1014日,山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成功举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以1枚金牌、1枚银牌和4枚铜牌,获得了甲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林灿锐、孟令松、赵家磊被评为优秀运动员,刘涛、侯仕泉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此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青岛市民健身中心承办,共设甲组、乙组、丙组三个组别,共有61支高校代表队、800余名运动员参与。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运动员勇于挑战,永不言败,积极训练,展现了校(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在备战期间,运动员们积极配合教练的指导进行训练。即使在节假日,刘涛、侯仕泉、崔伟等三位教练带领队员加强了集训,大幅提高了训练的效率和质量,充分展现了校(院)学子不畏艰辛、勇往直前的精神。此次比赛,校(院)共派出8名男运动员和2名女运动员参加甲组比赛。在比赛中,他们在短跨、中长跑等项目上取得了进一步突破。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部的林灿锐获得了男子甲组400米栏冠军和400米季军;轻工学部的孟令松获得了男子5000米和10000米竞走双季军;化学与制药学部的吴永胜获得了男子200米季军;由林灿锐、吴永胜、轻工学部的钟濯寒和化学与制药学部的宋培仙组成的男子4*400米接力队以3:31.02的成绩获得亚军。此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部的吴昱璋以2:02.44打破了学校800米纪录,孟令松以55:25.54打破了学校10000米竞走纪录。

 运动员们不畏强手,争分夺秒,顽强拼搏,展现了校(院)学子坚毅刚毅的品格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为母校75岁生日献上了丰硕的成果和祝福。接下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田径队将总结此次比赛的经验,积极进入下一个训练周期,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争光!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