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成果

校(院)代表队在2023山东省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中获冠军

发布者:李玉玲   发布时间:2023-12-04   浏览次数:10

121日至123日,2023年山东省学生健美操啦啦操锦标赛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成功举办。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代表队,在体育与音乐学院李玉玲、李国玲老师的指导下,获得有氧舞蹈三级冠军及集体花球啦啦操自选动作亚军。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青岛市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省近千名运动员参赛。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健美操队代表队由本科生纪馨萍、叶秋彤、陈姝君、车欣哲、曹雨桐、刘瑜、王梓灿、李晨、武淑贤、王天瑶十人组成,她们的优秀表现,充分展现了校(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在集体项目取得好成绩的同时,团队也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李玉玲、队员纪馨萍等分别获“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的个人荣誉称号。在集体项目和个人荣誉方面取得双丰收。

“成功伴随着艰辛,喜悦伴随着汗水。”本次比赛取得的成功离不开平时训练的积累,运动员们在李玉玲老师的带领下坚持进行晚间及周末的训练,李老师跟据每位运动员的特长合理安排队形与动作。通过一次次的指导,和一遍遍不懈的练习,最终在比赛中展现出的高超技巧和团队合作精神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健康阳光的良好精神风貌。

接下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健美操队将总结此次比赛的经验,以此为动力继续训练。努力为校(院)的荣誉和健美操运动的发展做出贡献,继续为校(院)增光添彩。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