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音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李玉玲   发布时间:2023-12-08   浏览次数:10

12月7日,体育与音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艺体中心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玉玲书记讲了《二十大报告有关体育的论述》为主题的党课,先是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有关体育强国两大支柱的论述,报告指出,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一个都不能少,同时明确了各级体育部门,要毫不动摇地做好竞技体育这项“火车头”工作,以此拉动体育全面发展,实现体育强国的目标。

接着,从体育工作的定位出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体育提供的精神和意识形态的巨大价值,通过“更高、更快、更强、更协作”的价值引领,塑造国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思维模式和行为习惯,而不单单是健康。

通过一系列的专题学习和理论宣讲,做到坚持学、深入学、创新学、专题学,全面落实学院体育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学院更快更好发展。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