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音乐学院举办2023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4-05   浏览次数:10

4月3日,为帮助学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提升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体育与音乐学院举办2023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会议由团委书记王荣雪主持,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王荣雪指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入党积极分子应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相关学习。一是学党章、明方向,应深入理解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学习了解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端正入党动机,将入党动机与党的初心和使命紧密结合。二是学党规党纪,应树牢纪律规矩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守政治底线,争取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立场坚定守忠诚。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应上好学思想的“必修课”,以学铸魂,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本次会议围绕“学思想,强本领,努力成长为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主题,从学习、思考和本领三个角度阐释了成为合格党员的具体要求,为入党积极分子提升自我、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提供了宝贵指引。培训班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将自觉持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提升专业知识素养,练就实干担当本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