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音乐学院召开元旦前公寓安全培训会

发布者:康宪超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公寓安全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提升学生安全隐患意识,增强学生安全防范能力,12月24日晚,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体育与音乐学院在艺体中心会议室,召开公寓安全培训会,全体2023级学生干部和宿舍长参加培训会。

公寓管理部为大家讲解了公寓安全、公寓卫生的详细内容。包括公寓安全管理规定、公寓卫生标准、公寓违纪行为等,通过具体案例的展示让各宿舍长对公寓管理规定有更深刻的理解,并介绍了具体的公寓整改要求。

通过本次宿舍长培训会,2023级各宿舍长详细了解了院关于公寓管理方面的各项规定,明确了宿舍长的职责,为扎实做好公寓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