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春节温暖送祝福,学院领导亲切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1-26   浏览次数:11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体育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苑学芹、院长苏华、党委副书记孙宁、副院长严可等代表全院师生,深入走访了多位退休老教师的家中,曾经为学院教育事业奉献了青春和热血的老教师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

走访慰问期间学院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在交谈中,老教师们纷纷回忆起他们在学院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他们教书育人的心得和体会,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们积极向老教师们传达学院的发展状况,诚恳地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希望老教师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老教师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也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院师生将以此为契机,更加努力地工作和学习,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