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音乐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者:康宪超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10

深入了解学生寒假返校阶段的思想动态与生活状况,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5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体育与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宁带领学院辅导员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为学生送去问候与关怀。

走访过程中,孙宁围绕假期情况、返校途中情况、新学期面临的主要困难等方面展开交流,同时也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目标、职业规划,期望同学们乘新风、展佳貌,新的学期学有所成。另外,孙宁就遵守校规校纪、公寓卫生与安全等方面提出要求,望同学们为自己、为他人,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入寝室,送温暖,传知识,解疑惑。此次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拉进了师生距离、掌握学生思想动态、解决学生诉求,致力于为莘莘学子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本次走访,也建构起了师生沟通的桥梁,彰显了学院贯彻育人理念,落实人文关怀的初心。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