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党员大会

发布者:康宪超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10

2月25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体育与音乐学院党委在艺体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苑学芹主持。

会上,苑学芹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党员们纷纷表述,要严于律已、以身作则,自觉肩负起历史使命,不忘入党初心,履行党员义务,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认认真真上好每一堂课、带好每一个学生,为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苑学芹对2023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全体教师党员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支部要切实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积极凝练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培育学院党建品牌特色;全体党员教师要学以致用,努力提高个人工作能力和水平,创新教学思路,积极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发扬以身作则、不怕困难的奉献精神,在实践中增强党性,为校(院)、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激发了全体教师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保证以饱满的激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