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与音乐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2-25   浏览次数:10

225日下午,体育与音乐学院在艺体中心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苑学芹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苑学芹传达校(院)2024年工作部署暨新学期干部培训会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校(院)党委书记吴衍涛、校(院)长段培永在2024年工作部署暨新学期干部培训会上的讲话,并部署2023年度教职工师德(品德)考核以及年度考核工作。副院长谭宪望传达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精神,安排新学期教学工作。副院长严可就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安排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布置。副书记孙宁就用电安全问题、新学期学生上课考勤及毕业生就业进行了安排。院长苏华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下半年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适应校(院)高质量发展带来的要求,凝心聚力,敢于创新,主动把握发展机遇,为校(院)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次会议使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学院工作重点为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