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开学听第一课,引领新学期教育新篇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10

2024年2月,新的学期如约而至,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课堂,聆听开学第一课,检查并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2月26日星期一,学院班子成员深入操场、教室等教学一线,参加了音乐表演、电子竞技专业和体育公共课教学的开学第一课,并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他们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授课内容,观摩了学生们的学习状态,对教师的授课情况给予肯定。

 

 

党委书记苑学芹表示,开学第一课不仅是新学期的起点,更是学院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她强调,学院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学为中心,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学习环境。

院长苏华在开学第一课后,指出新学期的开始,是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起点,也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追求卓越的新起点。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履行教育职责,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不断提高体育公共课和专业课的教学水平和能力。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光,勤奋学习,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

学院为了保障开学第一课的质量和效果,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各办公室负责人提前到操场、琴房、实验室、体育器材室等检查教学场地和教学设备的准备情况,教师们精心备课,认真设计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确保能够给学生们带来最好的学习效果。同时,学院还加强了课堂管理和学风建设,为学生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新学期伊始,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第一课,不仅是对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更是对学院师生新学期的鼓励和激励。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的教育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