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院)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文化艺术类暨女生节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王荣雪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供需精准对接平台,3月7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2024“春风行动”文化艺术类暨女生节专场招聘会于艺体中心西门大厅举行,校(院)党委委员、副校(院)长乔丙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达招聘会现场,莅临指导工作,8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由校(院)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主办,艺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基辅学院、体育与音乐学承办。来自省内外的57家企业到场参会,提供招聘岗位1000余个,涉及艺术设计、新媒体设计、主播、职业学校、中小学教育、翻译音乐表演等多个领域,岗位类型覆盖面广,较好地满足了毕业生多元化的求职需求。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亲切交流,就招聘需求、福利待遇、发展前景等问题积极交流,大大增强了学生求职的主动性。除了2024届毕业生外,部分非应届毕业生也纷纷来到现场咨询,为未来应聘求职积极准备。最后,用人单位与200余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外,为了满足学生多样化的需求,招聘会现场开设简历门诊专门为毕业生提供简历诊断、简历修改服务。

在春季招聘的关键期,校(院)将继续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坚持将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办法积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持续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服务,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体育与音乐学院官网

版权所有 © 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
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网站管理]